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一次,特朗普领先拜登!

这一次,特朗普领先拜登!
2020年10月25日 00:5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特朗普已投票,拜登还未投票。

  法新社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4日在佛罗里达州提前参加了总统选举投票。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随后他在推特上称,“刚刚投票了,很荣幸。”

  美国广播公司称,特朗普在现场告诉记者,“自己投给了一个叫特朗普的人”。

  据了解,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暂时还未参加投票。

  “美国选举计划”跟踪统计显示,截至美东时间22日辩论当晚,逾4860万美国选民已提前投票,这一数字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占2016年大选投票选民总数的35.3%。由于大选投票日临近、提前投票踊跃、摇摆选民占比较低,此间分析人士多认为辩论对大选结果的影响非常有限。

  来源:环球网/赵建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