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兰总统因确诊新冠居家隔离,昨日视察方舱、授勋法网冠军

​波兰总统因确诊新冠居家隔离,昨日视察方舱、授勋法网冠军
2020年10月24日 17:5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24日,波兰总统办公室主任什切尔斯基(Krzysztof Szczerski)在当地电台中表示,总统杜达在此前一天晚间获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结果,目前正居家隔离,总统感觉良好。他还表示,首席卫生检察官将决定对哪些曾与总统会见的人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波兰总统发言人斯佩哈尔斯基(Błażej Spychalski)此前在社交媒体首先发布了杜达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其目前处于隔离当中。

  23日,波兰总统杜达对正在改建中的临时“方舱医院”进行了视察,并为法网新科女单冠军、19岁的波兰小将斯维亚特克(Iga Świątek)授勋。波卫生部副部长克拉斯卡(Waldemar Kraska)表示,临时医院的改建工作不会因总统感染受到影响。斯维亚特克也在社交媒体表示她和她的团队目前没有症状,将进行隔离并在三天后再次检测。

  (原题为《因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波兰总统杜达进行居家隔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