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冠”、“病毒”……疫情下,智利宠物获新爱称

“新冠”、“病毒”……疫情下,智利宠物获新爱称
2020年10月23日 18:0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根据智利宠物登记处提供的数据,2020年1月1日至10月13日,该国共有96只宠物犬被主人命名为“新冠”。

  此外,7只宠物犬被主人命名为“疫情”,3只被命名为“病毒”。

  另据统计,同一时间段,智利全国共20只宠物猫被主人命名为“新冠”,还有2只宠物猫被主人命名为“疫情”,1只被命名为“病毒”,1只被命名为“口罩”。

  智利区域发展办公室负责人胡安·曼努埃尔·马斯费勒表示:“从这些宠物的爱称中,可以看出智利民众的创造力。此外,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疫情当下,智利人并没有忽视照顾他们的宠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