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打破160年传统 疫情下纽约梅西百货取消圣诞老人活动

打破160年传统 疫情下纽约梅西百货取消圣诞老人活动
2020年10月23日 17:0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梅西百货22日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圣诞老人今年不会在纽约旗舰店招呼孩子们,中断了近160年的节日传统。

当地时间6月24日,梅西百货位于纽约市皇后区的一家门店,顾客正在购物。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当地时间6月24日,梅西百货位于纽约市皇后区的一家门店,顾客正在购物。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该公司表示,每年超过25万人到纽约梅西百货旗舰店看圣诞老人,但很难在疫情期间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圣诞老人也不会出现在芝加哥和旧金山的商店,但该公司表示,圣诞老人仍将出现在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的压轴部分。

  新冠病毒仍在肆虐,商场不得不修改他们典型的节日策略,把尽可能多的人流分散。例如,沃尔玛在四周内举行“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而不是在一天。

  但梅西百货的决定与一些大型商场政策不同,许多商场仍将举办圣诞老人活动,但禁止孩子们坐在他的腿上,并确保他们保持六英尺(约1.8米)距离。

  自19世纪60年代初以来,梅西百货一直依靠圣诞老人吸引人群到纽约的商店。梅西百货在1947年的奇幻电影《34街的奇迹》中充当了重要的场景,故事中一个女孩在商店里发现了真正的圣诞老人。

  梅西百货将于11月底在其网站上提供免费的在线体验,人们可以玩游戏,获得圣诞老人工作室的虚拟之旅,并与圣诞老人一起线上自拍。

  此外,为了阻止人群聚集,梅西百货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游行不会走通常的路线穿越曼哈顿。花车、表演者和巨大的卡通气球将以提前录制的方式,在纽约先驱广场旗舰店门前亮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