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大骂CNN是“愚蠢的混蛋”,却意外表扬了她

特朗普大骂CNN是“愚蠢的混蛋”,却意外表扬了她
2020年10月23日 15:1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0月19日的集会上大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是“愚蠢的混蛋”,声称人们已经厌倦了疫情,CNN还一直报道。

  

  【青蜂侠】特朗普又双叒怼记者了!怒骂CNN“你这个愚蠢的混蛋”

  CNN这么说——

  我们确实厌倦了,但我们还是会继续报道疫情。因为美国已经有22万人感染新冠病毒死去,每天有近6万人确诊感染新冠,疫情让很多家庭支离破碎。

  有人失去了亲人,有人失去了生计,医务人员和一线工作者正在承受痛苦,学生无法安全返校, 父母无法兼顾孩子和工作,多州住院人数再次破纪录。

  专家说接下来几周将会是美国疫情“最黑暗”时期,疫情工作小组不再向公众通报疫情信息……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报道疫情,除非疫情有所缓解,否则我们不会停止。

  来源 |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联社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2日罕见地称赞一位媒体人——最后一场总统辩论的主持人。

  报道称,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举行的辩论中,特朗普对主持人克丽丝滕·韦尔克(Kristen Welker)说:“不得不说,到目前为止,我非常尊重你处理这场辩论的方式。”

  据报道,特朗普上周末刚刚在推特上抨击韦尔克,说她“素来令人讨厌,也不公正,就跟大多数报道‘假新闻’的记者一样”。(编译/王忠华)

  来源 | @参考消息

  微信编辑 | 许海婷

  微信审核 | 丁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