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统宣布将实行经济特赦追缴国家损失

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统宣布将实行经济特赦追缴国家损失
2020年10月22日 13:3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努尔苏丹10月22日电 比什凯克消息:据吉国家通讯社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统扎帕罗夫当地时间10月20日发表声明称,为了达到充实国家财政、追回通过非法途径流向境外的国家资产以及打造平等的营商环境等目的,政府宣布将开展为期30天的经济特赦行动。

  声明中表示,最近30年间,在能源、海关和税收、药品供应、资质发放、矿产资源等领域已形成了腐败网络。特赦期间,腐败分子、有组织犯罪网络、非法持有企业股份的官员以及逃税的企业经营者等,只要自愿进行财产申报并补缴税款,政府将认定其财产合法性并不再追究责任,同时对申报内容进行保密。(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