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总理直播中大喊“天哪是地震!”

总理直播中大喊“天哪是地震!”
2020年10月21日 09:1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0月20日,冰岛发生地震。据冰岛国家广播电台和电视台(RUV)报道,地震发生在克莱瓦湖以西6公里处,在格林达维克东北14公里处。

  地震学家克里斯汀·洪斯多蒂尔(KristínJónsdóttir)说,地震规模为5.6级。 

  两次余震的大小分别为4.0级和4.1级。该国许多地方都感觉到了地震,据报道,很多人家里的东西都掉了下来。没有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地震发生时,冰岛总理雅各布斯多蒂尔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直播中,大喊:“我的天哪,这是地震。”

  来源:央视新闻

  

  

  

  

  

  

总理冰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