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蓬佩奥出访 寻求在这一地区抗衡中国

蓬佩奥出访 寻求在这一地区抗衡中国
2020年10月21日 08:5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科伦坡/马累消息,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官员当地时间周二表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本月将访问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报道称,美国在寻求抗衡中国在该区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资料图片:蓬佩奥(法新社)▲资料图片:蓬佩奥(法新社)

  斯里兰卡外交部一位发言人表示,蓬佩奥将于10月28日在科伦坡举行双边会谈,但没有透露细节。

  报道称,两位熟悉行程安排的人士透露,蓬佩奥当天可能会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停留几个小时。

  马尔代夫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一旦确定访问日程并得以证实,将宣布外国官方代表团来访的消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