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为这个印度人韩国人怒了 韩媒直呼:"强奸共和国"

因为这个印度人韩国人怒了 韩媒直呼:"强奸共和国"
2020年10月20日 08:3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身患艾滋病、深夜在路边性骚扰17岁韩国少女的一名印度男性,19日被韩国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期2年,并被驱逐出境。而印度人在韩国猥亵、性骚扰未成年人,已不是首次。性犯罪频发的印度,更是被一家韩国媒体直呼为“强奸共和国”。

  《朝鲜日报》19日称,仁川地法富川支院当天判处一名涉嫌违反韩国“儿童青少年性保护相关法”“出入境管理法”的印度男性有期徒刑1年、缓期2年。法院方面表示,今年3月29日凌晨,印度男性A某在京畿道金浦市的路边搭讪一名17岁韩国少女并称“我有很多钱,跟我一起走吧”,与此同时,他用手乱摸该女生的臀部等身体部位。

  法院表示,A某自始至终对其犯罪行为予以否认、毫无悔过反省的态度。不仅如此,2016年以短期签证入境韩国的A某,作案时还是“黑户”身份(其签证截止到2019年7月11日)。不过,鉴于被告A某患有后天性免疫力缺乏症(艾滋病)、健康已极度恶化,法院认为有必要让其回到本国接受治疗并与家人重逢,遂决定将A某移交至出入境管理所、将其驱逐出境。该消息一经报道后,韩国网民点赞最多的一条跟帖是“非法滞留韩国的外国艾滋病患者在大街上性骚扰未成年人,却仅被判缓刑,呵呵呵”。

  印度人在韩国性骚扰未成年人的案例,过去屡有发生。据韩国《世界日报》此前报道,2013年9月一名印度男性因在首尔梨泰院大街上性骚扰17岁韩国女生,被韩国检方提起公诉。而在受审期间,他擅自离境出逃。随后,韩国法务部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发布了红色通缉令。2016年9月,在德国警方的配合下,该印度男性最终被引渡至韩国受到法律制裁。而早在2011年3月,两名印度男性因在海滩淋浴棚内猥亵6岁男童而被捕。据悉,他们趁男童家长离开一会儿的工夫,上前去摸男童的性器官。男童将此事告诉家长后,家长随即报警。

  在韩印度人犯下猥亵、性骚扰罪的相关报道见诸媒体的同时,韩国媒体近期还注意到,印度国内再次发生震惊社会的“贱民”女性被奸杀事件,而一些韩媒更是直呼印度为“强奸共和国”。《首尔新闻》称,印度警方每15分钟就接到一起强奸报警电话,印度这个国家足以用“强奸共和国”来形容。韩国民众也呼吁政府,要严格管理在韩国生活工作的印度人,以免类似案件再次发生。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 刘 媛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金惠真

印度印度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