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公布在北极地区试射导弹视频

俄罗斯国防部公布在北极地区试射导弹视频
2020年10月20日 20:0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10月20日消息,当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本月16日俄军“棱堡”岸基反舰导弹系统在北极试射的视频画面。据俄国防部下属的红星电视台报道,俄北方舰队战术编队演习期间,在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亚历山德拉岛俄军“北极三叶草”军事基地战斗值班的“棱堡”导弹部队发射“缟玛瑙”反舰导弹,并成功命中200公里外的海上靶标。

  “棱堡”岸基导弹系统可发射不同型号反舰导弹,任务是摧毁登陆编队、护航舰队、舰艇和航母战斗群中的水面舰艇。此外,必要时还可以打击地面设施。目前“棱堡”导弹部队已开始在北极地区执行战斗值班。

  央视新闻图

  俄军计划在2021年前全面换装“棱堡”和“舞会”岸基反舰导弹系统。目前,俄已在西北部的科拉半岛、东部的堪察加半岛及千岛群岛等地部署了“棱堡”。

  (原题为:《俄罗斯国防部公布在北极地区试射导弹视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