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青瓦台:美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有望于11月访韩

韩青瓦台:美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有望于11月访韩
2020年10月19日 13:3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18日,韩国青瓦台发言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有望于11月访韩。

  报道称,韩国青瓦台发言人康珉硕18日称,青瓦台国家安保室长徐薰10月13日至16日访美期间,曾与奥布莱恩会晤,并邀请奥布莱恩访韩。

  在谈到奥布莱恩具体访韩时间时,青瓦台方面表示,要考虑各种情况。不过,奥布莱恩应该会在美国总统大选结束后访韩。

  康珉硕表示,徐薰在美国与奥布莱恩等美国政府高级官员以及学界主要人士进行了会晤,在此期间,韩美双方再次确认了同盟关系。

  据青瓦台介绍,韩美双方还商定通过外交途径继续进行协商,尽快就防卫费分担问题和相关谈判达成协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