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6名士兵赴中印边境执行任务丧生 1人已确诊新冠

印度6名士兵赴中印边境执行任务丧生 1人已确诊新冠
2020年10月18日 14:5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哈萨·侯赛因(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0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印度6名士兵在一次山体滑坡中丧生,其中1名士兵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印度时报》报道,这名士兵来自特伦甘纳邦,名叫哈萨·侯赛因。哈萨和他的5名同事在拉达克地区附近执行任务时,被困在山体滑坡中,当场死亡。由于他已经被确诊,他的遗体不会被立即送回位于卡哈兹纳格尔镇的家中。暂不清楚他当天乘车去往何处。

  这名士兵的一名亲属称,他们被告知哈萨乘坐的一辆车翻倒,导致其死亡,事故还导致另外5人死亡,“我们被告知,哈萨的遗体不会被立刻送回来,因为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哈萨的妻子已请求当地首席部长出面,向军方干涉返还哈萨的遗体,她表示哈萨最后一次给这家人打电话是在10月15日,称他可能会在两周后回家。哈萨于四年前退役,不过近期他接到一项特殊任务要求为军队工作。(海外网 李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