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12名安全部队人员在西南俾路支省遇袭丧生

巴基斯坦12名安全部队人员在西南俾路支省遇袭丧生
2020年10月16日 02:4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0月15日,巴基斯坦西南俾路支省发生两处袭击事件,造成共12名安全部队人员死亡,其中北瓦济里斯坦死亡6人,瓜达尔地区死亡6人。

  据巴基斯坦国家广播电台报道,在第一起奥马拉地区事件中,袭击针对马克兰沿海公路的国营油气开发有限公司(OGDCL)车队,6名安全人员因此丧生。

  据报道,目前没有团体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安全部队已经封锁了该地区,并开始了搜索行动。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在声明中谴责了对车队的袭击,并要求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袭击发生的公路是连接卡拉奇与港口城市瓜达尔的重要通道。

  (原题为《巴基斯坦12名安全部队人员在西南俾路支省遇袭丧生》)

巴基斯坦瓜达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