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之锋陷害胡锡进 胡锡进:我该不该去香港法院告你

黄之锋陷害胡锡进 胡锡进:我该不该去香港法院告你
2020年10月15日 23:5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胡锡进再次回应。

  胡锡进微博截图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激进人士黄之锋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一张“老胡送子女去加拿大”的照片,同时发了一篇题为“做个勇敢中国人,一起举报胡锡进”的配文。他宣称,老胡安排孩子移民加拿大,“亲身示范什么叫身在曹营心在汉”。他还呼吁网民一起通知加拿大政府,胡锡进的儿子“可能已经在加拿大”。

  老胡已经辟谣过了,我只有一个女儿,在北京工作。网上近来又流传所谓老胡“送子女去加拿大”的照片,我未再理会。结果越炒越热,黄之锋也如获至宝,加入了进来。那么今天我就再回应一次吧。

  这张照片是我和两名环球时报同事2018年2月一起出差加拿大,回国前在多伦多机场照的。我当时还发了一个微博,带上了这张照片。图中的帅小伙是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他叫杨升,我在下面另配了一张他在香港动荡期间赴港采访的工作照。造谣者也太图省事了,直接把我的微博照片抠下来当作伪证,也不在乎它被戳穿是多么容易。

  图为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杨升

  之所以有黄之锋这样的人甘愿为谣言摇旗呐喊,是因为他们欲实现肮脏目的饥不择食,而且他们或者低智,缺少在舆论场上不被当傻子耍的起码警觉和判断力,或者就是太坏了,谣言怎么着?能当工具用就行!正所谓利令智昏。

  我想在此对黄之锋说:小兄弟,你有点飘。时势的一个浪头把你偶然推上了云端,但实际上你很单薄。你对什么是真正的道义缺少由生活阅历支持的领悟,你在用漂在喧嚣上面的轻浮对抗国家和民族大义的厚重。你显然需要学习如何负责、公正地使用自己突然获得的影响力。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去香港法院告你诽谤,你说呢? 

  来源:胡锡进微博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