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致电特朗普:系首次公开慰问确诊外国领导人

金正恩致电特朗普:系首次公开慰问确诊外国领导人
2020年10月03日 10:4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3日致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就特朗普夫妇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表

  示慰问,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据韩联社3日报道,金正恩在朝中社当天公开的慰问电中表示,“我听闻特朗普夫妇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在此向特朗普和其家人致以诚挚的慰问,祝你们早日康复。”

  这是金正恩首次向确诊新冠病毒的外国领导人公开表示慰问。此前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俄罗斯总统普京等多国元首已向特朗普发去慰问。

  特朗普当地时间2日发推文称他和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将马上进入隔离和康复程序。当天早晨,特朗普已转送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