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国民女神石原里美结婚了 网友:那个男人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日本国民女神石原里美结婚了 网友:那个男人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2020年10月02日 08:4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姚凯红 豆阁

▲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

  综合“日本体育”网站、雅虎新闻网站1日消息,33岁的日本女演员石原里美与同龄的圈外男士结婚。消息称,两人已相识一年左右时间。

  石原里美,1986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女演员、主持人。2002年,她参加了HORIPRO公司第27回艺人新人选拔,获得最佳新人“完美少女”奖,从而正式以女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石原里美出演过多部知名影视剧,包括最近刚刚播毕的《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师》,人气电视剧《非自然死亡》等。

  

  ▲ 石原里美公布婚讯 日本网友反响强烈:那个男人上辈子拯救了7次世界(视频)

  来源 | 海外网

  编辑 | 贾雯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