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巨头”视察 要求“强化防御实力”

台军“巨头”视察 要求“强化防御实力”
2020年10月02日 16:4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媒关注军队高层一南一北同时视察“强化防御实力”,岛内网友:“巨头?惧吧”

  台媒近日再度炒作解放军军机进入其“空域”。据台湾媒体“联合新闻网”10月1日报道,台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与“参谋总长”黄曙光1日一南一北分别视察台军,要求“强化防御实力”。对此,许多岛内网友表示反感,有人讽刺这是“作秀”,所谓军队“巨头”其实是“惧头”,还有人则奉劝民进党当局:“维持和平,不要在那里继续狂吠、乱搞。”

严德发视察台“海军”131舰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严德发视察台“海军”131舰队(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报道称,严德发视察了台“海军”131舰队、“陆军关渡地区指挥部”和“宪兵指挥部”,要求台军“根据‘敌情’变化,制定各项应变处置,三军需密切联系,有效发挥联合战力”。而黄曙光则南下台“陆军”四三炮指部天雷部队等,宣称“保存战力,平时强化战备训练,强化防御实力”。

  对于这番所谓“视察”,岛内网友却并不看好,有人更是讽刺视察的所谓军队“巨头”实则是“惧头”。

  有台网友留言“基层官兵战备接不完,还要一天到晚应付大官作秀!”

  另一位网友则说,“警告那个菜头,不要再胡说非为,大家维持和平,不要在那里继续狂吠、乱搞”。

  还有网友讽刺说:“巨头?惧吧?”

  黄曙光视察四三炮指部天雷部队

  此外,《联合报》还报道称,台防务部门10月1日宣称一架解放军“运-8”反潜机进入其“西南空域”,台军还说“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广播驱离,同时动用防空导弹追踪”。

  台湾媒体此前已经多次炒作解放军“威胁”和台军高官督促台军强化军力。

  对此,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曾表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民进党当局置广大台湾同胞的安危福祉于不顾,不断挑动两岸对立对抗,进行“谋独”挑衅,危害台海和平稳定,这一图谋注定不会得逞。如果“台独”分裂势力胆敢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我们必将不惜一切代价,坚决予以挫败。

台湾台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