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佩洛西称若美大选出现特殊情况 或由众议院决定结果

佩洛西称若美大选出现特殊情况 或由众议院决定结果
2020年09月29日 11:5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华盛顿消息,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正动员民主党人防备出现百年一遇的大选情况:如果拜登和特朗普均未能直接胜出,国会将不得不决定总统选举结果。

▲9月17日,佩洛西在美国华盛顿的记者会上讲话。(新华社发)▲9月17日,佩洛西在美国华盛顿的记者会上讲话。(新华社发)

  在写给同僚的竞选信中,佩洛西对民主党众议员说,特朗普最近的言论表明,如果不清楚两人当中哪位在11月3日的总统选举中获得了当选所需的至少270张选举人票,他可能要求众议院决定选举结果。自1876年以来,美国没有出现过由众议院决定总统选举结果的情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