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称国产海基导弹射程超千公里:可令敌人惧怕

伊朗称国产海基导弹射程超千公里:可令敌人惧怕
2020年09月29日 18:5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报道 据法尔斯通讯社德黑兰9月27日报道,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航天部队指挥官阿米尔·阿里·哈吉扎德宣布,伊朗拥有射程超过1000公里的海基导弹。

  哈吉扎德当地时间周日说:“在巴列维时代(40多年前),我们的海上导弹最大射程仅为45公里,但现在我们(伊斯兰革命卫队研制的)导弹射程已提高至700公里。”

  他还表示:“我们还有一种射程超过1000公里的导弹,由伊朗国防部和武装部队研发。”

  报道称,哈吉扎德说,敌人意识到而且惧怕伊朗的能力和力量。他还表示:“我们会击溃他们,作为伊朗国家在波斯湾的代表,我们将守护这片土地。”

  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航天部队当地时间周日在德黑兰公布了名为“佐勒法加尔·巴西尔”的新一代“佐勒法加尔”海基弹道导弹。这种导弹能够击中700公里以外的海上目标。

  报道称,早些时候,伊朗对外宣布的海上弹道导弹射程为300公里,这指的是伊朗国产“波斯湾”和“霍尔木兹”导弹。

资料图片:伊朗试射新型弹道导弹资料图。(伊朗国防部)资料图片:伊朗试射新型弹道导弹资料图。(伊朗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