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国防部长:坠机初步原因系左侧发动机上传感器发生故障

乌克兰国防部长:坠机初步原因系左侧发动机上传感器发生故障
2020年09月26日 19:2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国日报网 9月26日消息,乌克兰UNIAN网站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安德烈·塔兰援引航空专家的话说,发动机上的一个传感器发生故障可能是导致安-26军用飞机坠毁的原因。

  塔兰表示,根据飞行安全专家的初步评估,飞机左侧发动机上的传感器发生了故障。我们目前无法提供更多详细信息。根据初步信息,左侧发动机没有出现问题,但传感器发生了故障。

  塔兰还称,飞机坠毁的原因只有在飞行记录仪被解密后才能确定。

  (原题为《乌克兰国防部长:坠机初步原因系左侧发动机上的传感器发生故障》)

乌克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