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托特纳姆热刺队这钱花的太值了!

托特纳姆热刺队这钱花的太值了!
2020年09月23日 18:19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外媒报道,原定于英国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英格兰联赛杯,托特纳姆热刺队和莱顿东方队的比赛,由于莱顿东方队中出现球员大面积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而不得不临时取消,比赛将于何时进行目前尚未得到确切说法,值得注意的是,莱顿东方队球员测试新冠肺炎的相关费用,还是由托特纳姆热刺队支付的。

资料图,托特纳姆热刺队球员在比赛中资料图,托特纳姆热刺队球员在比赛中

  外媒报道称,英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在托特纳姆热刺队和莱顿东方队之前,托特纳姆热刺队“自掏腰包”,为莱顿东方队的球员做新冠检测,结果显示,莱顿东方队中至少有15名球员以及球队的工作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双方在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达成共识,比赛无法如期举行。

资料图,莱顿东方队球员在比赛中

  资料图,莱顿东方队球员在比赛中

  

  外媒称,英格兰联赛杯不同于英超联赛,联赛杯不会强制要求球员在比赛前进行新冠肺炎检测,联赛杯的主办方认为,球员只要保持严格的社交距离以及卫生措施就足以防范新冠肺炎了。

  目前双方正就究竟是让托特纳姆热刺队“不战而胜”直接晋级下一轮,还是比赛延期举行进行谈判。但据消息人士称,英格兰联赛杯的主办方起初提出,这场比赛应该直接判定托特纳姆热刺队获胜,因为根据联赛杯制定的规则,如果莱顿东方队无法如期完成比赛,就当被视为输球,然而莱顿东方这支来自伦敦东部的小球队对此表示强烈抗议,因为这样做会剥夺球队的比赛门票以及电视直播带来的收入,球队老板奈杰尔·特拉维斯称,对于莱顿东方的这样的英乙球队而言,英格兰联赛杯是他们的经营重心,在新冠疫情之前,75%的小俱乐部都在赔钱,新冠疫情的爆发更是让他们这样的小俱乐部雪上加霜,现在又要取消这样一场原本可以直播的比赛,只会进一步加大他们的损失。

  “这(直接判定输球)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决定”,奈杰尔·特拉维斯称,像莱顿东方这样的球会,老老实实尊重杯赛规章制度,做正确的事,结果因为球员染病无法参加比赛,就被迫判定输球,这只能告诉大家老老实实做正确的事反而要吃亏,“这是在鼓励人们比赛前不要去做新冠检测,这样做只会在足球圈造成越来越糟糕的局面,甚至还可能会让整个英国的疫情更加糟糕。” 奈杰尔·特拉维斯称。

  目前,莱顿东方队已将球队多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结果告知了他们最近将要遭遇的三个对手普利茅斯队、曼斯菲尔德队和奥尔德姆队,球队也已关闭了他们的体育场和训练场,对感染人员采取了隔离措施。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