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称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

外媒称英特尔已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
2020年09月22日 22:1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消息,英特尔公司一名发言人22日表示,该公司已获得美国当局许可,可以继续向华为提供特定产品。

  报道称,自9月15日起,新的限制措施禁止美国公司向华为供应产品或提供服务。但有供应链公司人士透露,他们被告知英特尔已经获得向华为供货的许可。

  

  据悉,继日前AMD高管对外宣布已取得对华为的供货许可之后,英特尔也成为最早一批拿到许可的美国企业。

  此外,华为22日在其官网宣布,华为联合英特尔,发布FusionServer Pro服务器系列最新一代产品2488H V6。据悉,华为FusionServer Pro基于英特尔x86架构,这也是英特尔向华为断供传言后的首次官宣合作。

  微信编辑 | 田欣

  微信审核 | 姜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