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眼看拜登民调依然领先 共和党想了个“狠招”

眼看拜登民调依然领先 共和党想了个“狠招”
2020年09月22日 16:3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外媒称,最新全国民调显示,在登记选民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领先特朗普8个百分点。共和党人准备在几天内公布一份关于前副总统乔·拜登及其儿子亨特·拜登的调查报告。在距离选举只剩下几周时间之际,他们希望此举能对这位民主党总统提名人进行新的审视。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9月20日报道,这项有争议的调查由参议员罗恩·约翰逊和查克·格拉斯利牵头,主要关注奥巴马时代的政策和亨特·拜登为乌克兰天然气企业布里斯马控股公司所做的工作。

  共和党这份报告预计会提出,鉴于时任副总统的乔·拜登负责乌克兰方面的工作,亨特·拜登的工作影响了奥巴马时代的乌克兰政策,并造成了利益冲突。

▲资料图片:拜登(新华社/美联)资料图片:拜登(新华社/美联)

  报道称,没有证据表明拜登父子有犯罪行为。特朗普提出的一种说法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拜登曾努力赶走乌克兰检察官维克托·绍金,但这种说法遭到广泛质疑。不过,亨特·拜登曾说,加入公司董事会是“糟糕的判断”。

  任职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的约翰逊说:“我认为是时候让美国人民看看我们的报告了。”

  尽管几个月来约翰逊一直声称自己的调查不是由2020年大选推动的,但他曾戏称即将公布的调查结果将破坏拜登的政治前景,并将其置于即将来临的11月大选的背景之下。

  约翰逊在接受威斯康星州当地电台记者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的调查将揭示,这不是我们应该选为美国总统的人。”

  报告将在拜登和特朗普展开首场辩论前几天发布,特朗普的盟友可能会利用这次调查结果,而约翰逊希望它能引发媒体的新审视。

  另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9月20日报道,最新全国民调显示,在登记选民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领先特朗普8个百分点。

  20日早上公布的全国广播公司新闻节目和《华尔街日报》联合调查结果显示,拜登领先特朗普,支持率分别为51%和43%。上个月,拜登在登记选民中以50%对41%领先。

  最新调查结果还显示,拜登在12个关键摇摆州以51%对45%总共领先特朗普6个百分点。

  调查结果显示,近90%的选民已经拿定主意在11月投谁的票,70%的选民称即将到来的辩论对他们的投票决定影响不大。

  在谁更擅长管理经济等问题上,特朗普以48%对28%领先于拜登。他还在维护边境安全和控制移民等方面领先于这位前副总统。

  拜登则在医疗保健、防疫、种族关系、保护移民权利和气候变化问题上领先。

  微信编辑 | 唐立辛

  微信审核 | 姜涛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