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建筑物倒塌事故已造成12人丧生 搜救仍在继续

印度建筑物倒塌事故已造成12人丧生 搜救仍在继续
2020年09月21日 21:1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1日,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塔那市一栋三层建筑倒塌。目前,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2人,搜救活动仍在继续进行。

  报道称,大楼倒塌发生在凌晨3点40分左右,事故发生时,居民们正在睡觉。事故发生后,印度国家灾难反应部队、消防队和警察到达现场进行救援工作。

  印度总理莫迪在事故发生后于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建筑倒塌事故令他感到悲伤,“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祈祷受伤者早日康复”。莫迪称,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当局将为受灾群众提供所有可能的援助。

  据报道,马哈拉施特拉邦当局承诺向受灾民众赔偿50万卢比。塔那地区的负责人拉杰什·纳尔维卡尔说,将对事件的责任人采取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