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绝密基地被拍到有“16米高外星机器人”?

美军绝密基地被拍到有“16米高外星机器人”?
2020年09月21日 21:0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51区”又被发现存在外星人证据?UFO爱好者自曝发现“16米高外星机器人”

  神秘的“51区”又被发现存在有关外星人的证据了?“今日俄罗斯”(RT)20日报道称,一位自称是“外星人搜寻专家”的狂热爱好者声称,他在美国空军高度机密的军事基地“51区”的谷歌地图上,发现了一个高达16米的“外星机器人”。

  RT:UFO搜寻者声称在“51区”的谷歌地球图像中发现一个“16米高的外星机器人”

  拥有“外星人数据库”网站的不明飞行物(UFO)爱好者斯科特•C•沃林(Scott C Waring)声称,他在“51区”的谷歌地球卫星图像中发现了一个“机器人”,它外形奇特,酷似人类,矗立在各建筑之间……

  “我在‘51区’发现了一个16米高的黑影,在它的右边似乎还有一个,但更矮。”沃林在他的网站上称,“当我查看那个地方以前的照片时,我注意到,这个黑影实际上是在移动,且每张照片中它都改变了姿势。它实际上会动。”

  谷歌地球图像中显示的这一“外星机器人”

  报道说,通过在谷歌地图里输入精确坐标(37°13′26.26”N,115°49′2.37”W),即可看到这一不明物体。

  报道称,上述“发现”让沃林不禁怀疑,自己是否找到了外星人制造机器人的证据。不过,沃林还推测,这一反常现象可能是美国空军“玩了多年”的结果,甚至是他们正在做的、为用于战斗任务的机器人试验。RT称,虽然存在不同的解释,但有一种更直接的说法是,这个“机器人”其实只是一座建筑,甚至只是一个影子。

  故事似乎引人入胜,但RT也表示,专家们说,有关“目击”到不明物体的事件,通常可以用一种被称为“幻想性视错觉”的思维诡计来解释。

  无论沃林有关外星人的发现是否真实,RT说,这一事件也凸显出“为什么多年来‘51区’一直是如此多阴谋论的源头”。这个位于美国西部内华达州南部、拉斯维加斯西北130多公里的“51区”,是美国空军一处高度机密的军事基地,它因在军用地图上的分区编号为第51区而得名。由于该区域不对外开放,临近高地都被划为禁区以避免公众窥探,也更加催生了人们对其强烈的好奇心和神秘感。有关“51区”最著名的阴谋论是:美国政府与地外生命早有接触,在该基地一直秘密进行外星人和UFO研究。甚至有人信誓旦旦地表示,在“51区”目睹过外星人尸体和不明飞行物残骸。

  来源:环球网/张晓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