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新冠疫苗在土耳其临床试验 约1.3万人接种

中国新冠疫苗在土耳其临床试验 约1.3万人接种
2020年09月18日 11:2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6日,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在土耳其正式启动第三期临床试验。安卡拉的哈杰泰佩大学医学院为首批志愿者注射了这款新冠疫苗。

  今年8月,土耳其卫生部药品和医疗器械局批准科兴中维开发的新冠疫苗在土耳其境内进行随机、双盲、对照的第三期临床研究。试验设计入组人数13000人,其中包括1200名医护人员。自愿接种者为18岁至59岁的的成年健康人,以验证这款疫苗的有效性。(原题为《中国研发的新冠疫苗在土耳其启动第三期临床试验》)

土耳其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