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话不投机半句多!佩洛西一年没和特朗普直接交谈

话不投机半句多!佩洛西一年没和特朗普直接交谈
2020年09月16日 12:2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9月14日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一为将近一年没有与特朗普总统直接交谈进行了辩解,称她发现与中间人交谈更“省时间”。

  自从2019年10月16日在白宫就特朗普从叙利亚北部撤军的决定举行会晤之后,总统与议长就一直没有进行过长时间的面对面交谈。

▲资料图片: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后,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后右)将讲稿副本撕毁。新华社记者 刘杰 摄资料图片: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后,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后右)将讲稿副本撕毁。新华社记者 刘杰 摄

  自从今年2月的全国祈祷早餐会之后,特朗普和佩洛西也一直不曾同处一室。在早餐会之前两天,特朗普发表了国情咨文,当时总统似乎对佩洛西的握手示意视而不见,而佩洛西随后撕毁了他的讲稿复印件。

  佩洛西证实,她一直没有与特朗普谈论过肆虐她家乡加利福尼亚州和西部其他地区的野火。最近关于新冠疫情救助计划——该计划已陷入停滞一个多月——的任何讨论也只是在佩洛西与财政部长姆努钦或白宫办公厅主任梅多斯之间,而不是在她与特朗普之间进行的。

  佩洛西说:“我和他的代表们谈过,他说他们能代表他……我们进行了合作。老实说,我与总统打交道的经验是,那不是坦诚相待。他会承诺些什么,然后并不会真的发生。因此,为了节约时间,我们会与他的代表合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