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军队在实控线附近哨所遭炮击 致1死2伤

印度军队在实控线附近哨所遭炮击 致1死2伤
2020年09月16日 11:3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9月16日电 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军队当地时间15日在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交火,造成印军一名士兵死亡,两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据《克什米尔观察员报》(Kashmir Observer)报道,印度官方消息称,巴基斯坦违反停火协议,向Mala地区的印度哨所开火。三名士兵受伤后被转移到军事医院接受治疗,但其中一名士兵因伤势过重死亡。印度官方称,印度军队以“适当的方式”报复了巴基斯坦的行为。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巴基斯坦军队在报复性行动中也有伤亡,但细节还未公布。巴基斯坦方面暂未对此做出回应。

  印巴军队近来在克什米尔地区多次交火。当地时间2日,印度和巴基斯坦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实控线附近交火,印度的一名初级军官在炮击中受重伤,随后不治身亡。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素有主权争端,两国曾为此爆发多次战争。1972年印巴签署《西姆拉协议》,双方重新设立控制线,将克什米尔分为两个部分。克什米尔地区形势近年总体缓和,但印巴在该地区的冲突仍时有发生。(海外网/李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