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朝阳区打造"首都老兵"服务品牌部署会暨授旗仪式

北京朝阳区打造"首都老兵"服务品牌部署会暨授旗仪式
2020年09月16日 16:40 新浪军事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北京市朝阳区打造“首都老兵”服务品牌

  创建全国标杆型、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打造“首都老兵”服务品牌工作部署会暨“首都老兵”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9月16日,雨过天晴的京城秋风送爽、阳光明媚,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打造“首都老兵”服务品牌工作部署会暨“首都老兵”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东会议厅隆重举行。

  此次会议是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近期,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掘辖区内退役军人群体资源,推动成立了6支区级、43支街道(地区)级、562支社区(村)级共计611支 “首都老兵”志愿者服务队,6600名“首都老兵”志愿者自愿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方向涵盖医疗救助、创业帮扶、理论宣讲、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社会治安等多个方面,旨在推动形成退役军人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会上,朝阳区副区长王志勉、北京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许爱军和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田志刚局长,党组书记崔松青,副局长赵建军为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发表讲话,勉励大家充分发挥新时代退役军人文明实践活动作用,让退役军人群体成为“朝阳群众”的骨干力量和维护社会治安的“千里眼”“顺风耳”“守护神”。首都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均由朝阳区优秀退役军人组成,依托各自优势和专业,积极投身安防巡逻,重大活动安保,社会治理创新,环境整治,民生保障,文化建设等工作,将为建设高水平的平安北京,平安朝阳做出重要贡献。

  供稿: 张黎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