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4岁父亲去世 比尔盖茨悼念:他是我努力成为的一切

94岁父亲去世 比尔盖茨悼念:他是我努力成为的一切
2020年09月16日 11:2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消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于当地时间15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的父亲威廉·亨利·盖茨二世(William H。 Gates II)因患阿尔茨海默氏症去世,终年94岁。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比尔·盖茨在声明中说,他的父亲14日“在家人的陪伴下,平静地在家中”去世。“他是我努力成为的一切,我每天都会想念他。”比尔·盖茨补充说:“我父亲的去世并非意外,他94岁了,而且健康状况每况愈下,我们有很长的时间思考,这样一个了不起的人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是多么幸运。”

  比尔·盖茨说,他的父亲是西雅图的一位著名律师,对他的商业生涯产生了影响。“在微软的早期,我在关键时刻向他寻求法律帮助。如果没有我父亲,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原题为《94岁父亲去世 比尔·盖茨发文悼念:他就是我努力成为的一切》)

比尔·盖茨微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