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军队在班公湖铺光缆?中印两军都没后撤?中方回应

中国军队在班公湖铺光缆?中印两军都没后撤?中方回应
2020年09月15日 22:2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印外长会晤后双方军队均未实质性后撤?汪文斌回应

  9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汪文斌

  路透社记者:第一个问题,印方官员对路透社称,中国军队在中印边界班公湖地区铺设地下光缆。你能否证实?第二个问题,印方官员称,自上周中印外长会晤后,双方军队都没有做出实质性的后撤行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关于第一个问题,据我所知,有关报道不属实。

  关于第二个问题,两国外长在莫斯科会晤期间,就共同推动边境局势缓和降温达成积极共识,将继续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保持密切沟通,推动解决现地问题。我们希望印方认真落实两国外长共识,同中方相向而行,为缓和局势作出切实努力。

  

  

路透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