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方:“击落解放军战机”是假新闻 完全不是事实!

台军方:“击落解放军战机”是假新闻 完全不是事实!
2020年09月04日 19:0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湾“中时新闻网”4日报道称,网络上今天(4日)传出,大陆一架苏35战机疑似为执行南海任务返航时曾飞过所谓的“台海中线”,被台军用防空导弹击中,在广西桂林坠毁。对此,台“空军司令部”紧急发声明驳斥,称此为假讯息,完全不是事实。

  “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脸书粉丝专页“Defence Aviation Post”4日发出一张战机失事坠毁的现场黑烟图,并宣称大陆空军苏35“侵犯”了所谓的“台湾海峡领空”,被台军击落,飞行员受伤。

  解放军苏35资料图

  据报道,对此,台防务部门今晚紧急发出声明称,针对网络流传“台湾击落一架中共苏35飞机”,台“空军司令部”郑重驳斥,此为假讯息,子虚乌有,完全不是事实。

  台“空军司令部”还称,对于网络上有心人士刻意制造、传播不实的假讯息,企图混淆视听,居心叵测,“空军司令部”强烈谴责这种恶意行为。

  来源:环球网/大圈 桐瑶

   

苏35台军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