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延长对部分中国商品关税豁免期 期限缩短至4个月

美延长对部分中国商品关税豁免期 期限缩短至4个月
2020年09月02日 19:4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路透社华盛顿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将对包括智能手表和某些医用口罩在内的一系列中国商品的关税豁免延长至2020年底,而不是此前批准的为期一年的延长期限。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其发布的《联邦政府纪事》上说,这一延长期限适用于美国对一系列中国消费品征收关税的“301条款”之外的产品。相关产品包括蓝牙和可穿戴数据传输设备,例如苹果公司、菲比特系统公司、索诺斯公司和其他技术公司从中国进口的产品。此外还包括口罩、呼吸机和其他医疗产品。

  报道称,此次为期4个月的延长期限很可能会增加产品进口商的不确定性。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此前曾批准一年的关税豁免延长期限。《联邦政府纪事》的公告没有说明延长期限缩短为4个月的具体原因。

  微信编辑 | 唐立辛

  微信审核 | 田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