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彭斯提疫情又称美国是奇迹之国 随即被美网友"上课"

彭斯提疫情又称美国是奇迹之国 随即被美网友"上课"
2020年08月27日 14: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共和党大会上,彭斯提疫情又称“美国是奇迹之国”,网友给他上课!

  “美国是一个奇迹之国。”当地时间26日晚,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出席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并发表演讲,在谈到有关全美疫情问题时,他再将矛头指向民主党对手——前副总统乔·拜登,并喊话美国人称年底前有望研制出疫苗。而彭斯的“奇迹论”随即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嘲讽。

美国Axios新闻网报道截图美国Axios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美国Axios新闻网报道,彭斯在演讲中称,“上周,拜登说,‘不会出现奇迹’。乔似乎不明白的是,美国是一个奇迹之国,我很自豪地告诉大家,我们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研制出世界上首款安全、有效的新冠病毒疫苗。”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6日22时28分,美国累计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超过582万,达到5821221例,其中累计死亡病例逼近18万例,达到179708例。

  彭斯说完这番话后,在社交媒体上,随即被美国网友“上课”。

  美国网友Nate Downs称:“迈克……这叫科学,不叫奇迹。”

  美国网友ARoss评论说:“这不是什么奇迹……这是科学与资本主义的结合。拥有首款安全疫苗的公司将会赚取数十亿美元。”

  此外还有网友提及美国疫情严峻形势并表示不满:“6个月时间了,17.6万美国人死亡,唯一‘奇迹般消失’(注:特朗普语)的是(白宫)新冠疫情‘特别工作组’。”

  一名拜登的支持者则嘲讽说:“我想我们应该把我们的‘科学’课改名为‘奇迹’课。”↓

  美国网友Janet Kudravetz同时@彭斯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所以,副总统刚说的如果特朗普再次当选,他们将使美国再次伟大。那最近四年来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