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邮政总局移除邮件分拣机器,员工担心大选邮寄选票出问题

美国邮政总局移除邮件分拣机器,员工担心大选邮寄选票出问题
2020年08月14日 21:4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邮政总局计划从全国移除数百台大容量邮件处理机器,该消息使部分邮政人员担忧美国大选期间的邮件处理能力将被削弱。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批判邮寄投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道,相关文件显示,用于整理信件以及其他邮件的671台机器预计将于今年被移除,这些机器分布于数十个美国城市。据邮政人员称,相关部门从今年6月便开始拆除机器。

  CNN与两位设备技术人员沟通后得知,这些机器能够为最多三万件邮件进行分类,并且只需要两位邮政人员协助便可正常运作。他们估计,如果纯人工完成这些工作大约需要30人,且这些员工需要经过培训才能胜任。

  美国邮政工会文员部主任拉蒙特·布鲁克斯(Lamont Brooks)表示,美国邮政总局并未通知工会他们要移除机器,直到工会开始接到邮局办事员关于机器将被移除的来电,并于6月致电美国邮政总局询问此事。他表示:“(在这种情况下)选举日不可能不出现(邮政)问题。”

  美国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在今年11月的总统大选中,数量空前的美国选民预计将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投票。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曾尖锐地抨击邮寄投票,并声称邮寄投票将导致“大型骗局”。特朗普13日又表示,他反对向美国邮政总局提供额外经费,因为他“不愿意看到经费在今年11月被用于邮寄投票”。在随后的记者招待会上,特朗普改口称他不会否决向美国邮政总局提供资金在内的相关议案。

  据报道,美国邮政总局在声明中回应称,总局会定期移动设备以匹配变化的邮件与包裹数量。声明称“包裹数量增加而邮件数量持续减少,根据当前邮政需求量对我们的处理设施进行调整,能够使运营更为高效划算,同时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