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海军陆战队员河中意外溺亡,今年已第5起……

美海军陆战队员河中意外溺亡,今年已第5起……
2020年08月13日 21:2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者 | 魏雪巍 杨昕怡

  

  ▲ 

  报道截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3日报道,海军陆战队官员日前证实,一名海军陆战队中士在7月下旬游泳时溺亡,这已经是美国海军年内发生的第5起类似事件。

  报道称,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27岁的安德烈·阿姆斯特朗和其他4人约定体能训练结束后去梅肯市附近的奥克穆吉河游泳。但游泳时阿姆斯特朗遇到了麻烦,同行的其他几人都无法救他。当地消防队赶到现场后将其打捞上岸,但当时的阿姆斯特朗已经身亡。

  阿姆斯特朗溺亡事件是今年美国海军发生的第5起类似事件。海军陆战队发言人布莱恩·麦克唐纳表示:“目前阿姆斯特朗的死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 | 海外网

  编辑 | 胡铁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