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跑捷克作秀!蓬佩奥一行人端着啤酒杯街上溜达……

跑捷克作秀!蓬佩奥一行人端着啤酒杯街上溜达……
2020年08月12日 13: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有人质疑:不戴口罩?这群人已经对新冠病毒免疫了?

  据《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1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到访捷克,有视频拍到他在街头端杯喝啤酒。视频显示,蓬佩奥一行人端着啤酒在街头游走,中间停下来喝了一口,但是几乎没人戴口罩。

  

  源:环视频/何卓谦

  蓬佩奥一行不戴口罩,没有社交距离的行为,也遭到了众多网友批评。有人质疑称,“不戴口罩?这群人已经对新冠病毒免疫了?”还有网友不明白蓬佩奥这样出行的意义是什么:“所以这场出行有啥必要?美国太虚伪了。”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另据媒体报道,蓬佩奥妻子苏珊也随同一起出行,这一消息也引来批评声音。由于此前蓬佩奥夫妇涉嫌滥用联邦资源,因此这次欧洲之行使得苏珊面临更大的舆论质疑声。美国国家安全理事会前主管布雷特·布鲁恩表示,“在疫情期间,这是非法且不合理地利用纳税人的资源。”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