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纳瓦罗困惑美国人不随他指责中国 被回怼:你像伪君子

纳瓦罗困惑美国人不随他指责中国 被回怼:你像伪君子
2020年08月12日 11:4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 | 李萌

▲

  纳瓦罗与福克斯记者连线(视频截图)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又给中国泼脏水。当地时间11日,纳瓦罗与福克斯记者连线时声称,疫情之下,美国人不把怒火对准中国让他困惑了8个月。报道一出,留言板上一片声讨,网友怒怼纳瓦罗,“让我们困惑的是,你仍然在因为美国的不称职去责怪中国。”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纳瓦罗连线时先是告诉记者,美国社会出现分裂,美国人将疫情怒火对准自己人,而不是中国,紧接着声称是中国将病毒带到美国,还故作姿态式地感慨“8个月后,这件事还困扰着我。”

  对纳瓦罗的发问,福克斯新闻留言板上的外国网友逐一在线“答疑解惑”。

  美国为什么分裂?不少网友直指,因为美国政府从疫情开始就没有给出一致的科学信息。

  有网友答:“这是因为可悲的人们忽略了科学,拒绝戴口罩,并延长了我们陷入混乱的时间。”

  还有网友认为,美国人不团结是因为执政政府一直在胡说八道,比如“不需要戴口罩”“它(病毒)会消失的”“开放经济,一切都会回复正常”,然而,“这些都是谎言,谎言正在分裂和杀死人们。”

  针对纳瓦罗所谓“中国把病毒带到美国”一言论,也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

  “麻烦提供证据,否则这只是你的一面之词。你感慨美国人之间无法好好相处,然后转身发表这样带有极度偏见的言论。这样你看上去有点像伪君子。”

  也有网友提到先前美媒的报道并告诉纳瓦罗“美国的病毒来自欧洲。让我们困惑的是,你仍然在因为美国的不称职去责怪中国。”

  纳瓦罗时常在美媒节目中拿中国说事,这回是演的这是哪出?

  网友提到共和党参议院全国委员会此前向竞选机构发送的一份长达57页备忘录,内容声称美国疫情暴发,要把矛头对向中国,并讽刺道:“纳瓦罗多年来对中国仇恨,他可能是备忘录的编辑兼负责人。”

  这已经不是纳瓦罗第一次在节目中抹黑中国而“翻车”。7月29日,他接受CNN采访时提“中国病毒”,当场被主播呵斥:“别再说了,我知道你想干嘛。”当纳瓦罗试图不断重复这一词汇时,主播强行结束采访。

  来源 | 海外网

  编辑 | 胡   敏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