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高中生拍摄校内拥挤场面遭停课处分

美高中生拍摄校内拥挤场面遭停课处分
2020年08月09日 17:37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美国佐治亚州一名高中生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校园内学生们“无视社交距离、不佩戴口罩并且拥挤在走廊”的照片,希望以此提醒大家注意防范新冠病毒。这张照片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校方的注意,这名学生遭到了校方的停课处分。

         汉娜是佐治亚州达拉斯市一所高中的学生。4日,她在学校里拍下了一张照片并上传到社交媒体上。照片中同学们拥挤在教室外走廊上,大家肩并肩行走,无视社交距离规定,而且一些学生也没有戴口罩。汉娜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去上学的时候很紧张,担心会感染新冠病毒,虽然觉得学校会保护学生的安全,但实际情况比想象中还要糟糕,她感到非常不安全,尤其是放学后回到家里。

         然而,就在汉娜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后,学校迅速采取了行动,让汉娜停课。校方称,在一所拥有2000多名学生的高中,发生类似这样的班级变动是常事。学校强烈建议学生戴口罩,但最终这只是个人选择,因为“没有切实可行的办法强制要求学生戴口罩。” 同时学校5日还发出警告称,如果学生散布对学校声誉有负面影响的照片或视频,将面临“后果”。汉娜的家人随后向校方写信反对学校的处罚决定,直到7日,学校才撤回对汉娜的停课处分,允许她复课。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