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哈里王子抨击社交媒体制造“仇恨”

英媒:哈里王子抨击社交媒体制造“仇恨”
2020年08月09日 17:0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9日报道 英媒称,继广告商对脸书网站采取前所未有的抵制行动后,哈里王子抨击社交媒体公司制造“仇恨危机”,呼吁实施“重大数字改革”。

  据英国《卫报》网站8月7日报道,这位萨塞克斯公爵在为美国商业杂志《快公司》撰写的评论文章中披露,他和妻子梅根“在四个多星期前”发起推动社交媒体改革的运动。

  报道称,他们发起个人运动之际,正值“别再用仇恨赚钱”运动展开之时。该运动说服许多大广告商——先是美国,然后是全球——暂停在脸书网站和Instagram上投放广告,以抗议对仇恨言论政策执行不力。

  这位王子写道:“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变革运动会把矛头对准网络广告。好吧,我们中的许多人喜欢并且热衷于社交媒体。它是一种看似免费的连接、共享和组织的资源。但它实际上并不免费;成本很高。

  “你每点击一次,他们就会更了解你。我们的信息、私人数据和不为人知的习惯被用来换取广告空间和金钱。我们支付的费用远比表面看来要高。通常我们是购买产品的消费者,而在这个变化不定的数字世界里,我们是产品。”

  报道称,哈里呼吁广告商“利用他们的影响力,包括通过广告费用,要求这些仇恨和分裂宣传的避风港和工具做出改变”。但这位王子没有特别敦促广告商继续支持“别再用仇恨赚钱”运动。该运动上周扩大,覆盖了英国和欧洲。

  报道指出,自从不再履行英国王室成员的义务以来,哈里和梅根一直在开展反对网上仇恨言论的运动,这是两人迄今为止最强有力的干预行动。

  2020年3月9日,在英国伦敦,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右)与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抵达威斯敏斯特教堂。新华社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