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入伍大学生们,发奖励金啦!

入伍大学生们,发奖励金啦!
2020年08月09日 16:11 军报记者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文 | 颜纯程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2019年入伍大学生

  奖励金发放仪式在区人武部会议室举行

  区人武部领导出席会议

  区征兵办成员、各乡(镇)专武干部

  及入伍大学生亲属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颁发奖励金。▲颁发奖励金。

  发放仪式上,区人武部领导解读了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鼓励入伍大学生要加强政治学习和文化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要严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并希望入伍大学生在部队刻苦训练,积极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早建军功、早传捷报。

  同时还表示,希望军属继续鼓励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为部队建设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人民。也希望大家把党和国家的优抚政策多向身边人宣传好,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高素质人才参军入伍,在全区形成踊跃参军,保卫国家安全、支持国家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解答应征青年疑惑。▲解答应征青年疑惑。

  据悉,此次仪式为全区2019年20余名入伍大学生亲属发放近20万元奖励金。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优抚工作的高度重视,更让服役兵及其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激发了有志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和热情,提高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共同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东部战区权威发布

  投稿邮箱:dbzqxcj@163.com

  监制 | 张春晖

  编审 | 徐承华、谷任红

  主编 | 陆雄飞

  编辑 | 许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