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参考快讯:美国宣布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实施制裁

参考快讯:美国宣布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实施制裁
2020年08月08日 00:3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8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8月7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现任和前任警务处处长以及其他8名官员实施制裁。

  报道称,这些制裁是根据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个月签署的一项行政命令实施的。

  此前,针对美国及一些欧洲国家就香港国安法提出制裁香港部分官员,林郑月娥在接受采访时曾指出,这没有逻辑,对此一笑置之、嗤之以鼻,并强调说香港事务属中国内政,若部分国家硬要干预则是违反国际法。(编译/王露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