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庆祝中尼建交65周年线上图片展举行

庆祝中尼建交65周年线上图片展举行
2020年08月07日 16:2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加德满都8月7日电 (记者 张晨翼)近日,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举办庆祝中尼建交65周年线上图片展。

庆祝中尼建交65周年线上图片展出图片之一:2018年11月,中央芭蕾舞团在尼泊尔加德满都的精彩表演。 张晨翼 摄庆祝中尼建交65周年线上图片展出图片之一:2018年11月,中央芭蕾舞团在尼泊尔加德满都的精彩表演。 张晨翼 摄

  该图片展分为高层交往、务实合作、人文交流与地方合作、患难与共四个板块,通过近百张图片及文字说明全面回顾建交65年来两国政府互利合作、两国人民相亲相爱的光辉历史和重要成就。

庆祝中尼建交65周年线上图片展网页。 张晨翼 摄庆祝中尼建交65周年线上图片展网页。 张晨翼 摄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指出,中国和尼泊尔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自1955年8月1日建立外交关系以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与其它领域合作密切。2019年10月,两国建立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祝愿中尼关系在新时期再创新高。

庆祝中尼建交65周年线上图片展出图片之一:2019年10月,喜马拉雅航空开通加德满都至北京直飞航班。 张晨翼 摄庆祝中尼建交65周年线上图片展出图片之一:2019年10月,喜马拉雅航空开通加德满都至北京直飞航班。 张晨翼 摄

  这也是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首次尝试举办线上图片展。使馆还利用侯艳琪大使的海外社交媒体平台等,以专题形式加强对图片展的推介,引发尼各界广泛热议。

  许多尼网民在评论区留下了“尼中友谊万岁”“尼中两国间65年的友谊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和争议”“让我们为和平与繁荣的未来共同努力!”等留言,部分网民还晒出自己珍藏的关于中尼友谊的图片。

  庆祝中尼建交65周年线上图片展网址为http://np.chineseembassy.org/eng/Diplomacy/t1802845.htm。(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