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门子:预计新冠疫情将继续显著影响第四季度财务业绩

西门子:预计新冠疫情将继续显著影响第四季度财务业绩
2020年08月07日 10:38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柏林8月7日电 (记者 彭大伟)记者6日从德国西门子获悉,其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下保持良好发展势头,2020财年第三季度实体业务调整后的息税摊销前利润(EBITA)增长8%,达18亿欧元。西门子预计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将继续显著影响其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此外,宏观经济的发展及其对西门子的影响仍无法准确评估。

  西门子(Siemens)是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也是德国“工业4.0”领军企业之一。

  在公布财报之际,西门子表示,新冠疫情将在第四季度继续为全球 带来不确定性。其预计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将继续显著影响其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此外,宏观经济的发展及其对西门子的影响仍无法准确评估。

  西门子预计其2020财年营收将在可比基础上小幅下降,排除汇率变动和业务组合的影响,订单出货比仍大于1。市场需求的疲软对数字化工业集团和智能基础设施集团产生的影响较大。

  西门子强调,其仍将按原计划在2020财年之内完成西门子能源的分拆和公开上市。西门子预计分拆将为非持续运营业务带来收益,但金额尚无法准确估算。公司预计与西门子能源剥离和新公司组建相关的分拆成本和税务支出将继续对净收益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此外,西门子还宣布将于2020年10月1日完成管理委员会团队调整。自2020年10月1日起,博乐仁(Roland Busch)将全面承担公司2021财年相关职责;凯飒(Joe Kaeser)将在过渡期间积极提供支持,并将在2021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将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交接给博乐仁。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层的继任流程已经完成,自2020年10月1日起,新的管理委员会团队将在博乐仁的领导下,引领西门子在下一阶段的转型。(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