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前财长林冠英被控受贿

马来西亚前财长林冠英被控受贿
2020年08月07日 14:1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吉隆坡8月7日电 (记者 陈悦)6日晚被马来西亚反腐败委员会逮捕的马来西亚前财政部长、原槟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7日被反腐败委员会控上法庭。

  反腐败委员会当日指控林冠英于2011年受贿以帮助企业承建槟城海底隧道项目相关工程。林冠英否认了罪名。随后法官裁定其以100万林吉特(约合166万元人民币)交保。

  槟城海底隧道项目是林冠英在2008年出任槟州首席部长后提出的槟城交通大蓝图组成部分,项目计划建设三条公路工程和一条海底隧道,预计总造价63亿林吉特(约合105亿元人民币)。不过这一项目迄今尚未动工。

  作为在野的希望联盟重要成员党民主行动党“一把手”,现年59岁的林冠英于2008年到2018年任槟州首席部长。2018年5月到今年2月希望联盟执政期间,林冠英担任马哈蒂尔政府财政部长。(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