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退役军人在州议会大厦外长跪9小时 抗议种族歧视

美退役军人在州议会大厦外长跪9小时 抗议种族歧视
2020年08月07日 10:2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布鲁克斯(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7日电 美国针对种族歧视的抗议示威活动不断,当地时间6日,犹他州州议会大厦前进行了一场无声的抗议。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退伍军人谢恩·布鲁克斯(Shane Brooks)当天在州议会大厦外长跪9小时,希望借此提高人们对种族歧视,以及患病有色人种在与警方发生冲突时存在特殊风险的认识。

  布鲁克斯告诉媒体,他在2019年鲍比·达克沃思(Bobby Duckworth)去世后开始关注这一问题。达克沃思是一名26岁的男子,曾在犹他州惠灵顿被一名警察开枪打死。警方当时称,达克沃思手中有刀。

  “我第一次听到他的故事时为之动容,因为我的故事与他的经历非常详细,我曾与警察发生过冲突,但我仍能站在这里以获得我所需要的帮助。”布鲁克斯说,他正在游说立法者支持立法,对处于危机中人们所提供的心理健康服务进行改善。(海外网/李萌)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