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萨亚斯”袭击美国东海岸 当地数百万家庭遭断电

“伊萨亚斯”袭击美国东海岸 当地数百万家庭遭断电
2020年08月06日 11:1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6日报道 据法新社纽约8月5日报道,热带风暴“伊萨亚斯”当地时间4日登陆美国东海岸,给多地带来狂风暴雨并导致至少4人死亡。从北卡罗来纳州到纽约州的数百万户美国家庭遭遇断电。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数据,当地时间4日16点,“伊萨亚斯”袭击宾夕法尼亚州东部和纽约州东南部,最大风力每小时100公里。

  截至5日早些时候,大约300万户居民家中电力中断,其中新泽西州和纽约州情况最为严重。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在推特上呼吁:“我们看到全城到处都有树木和树枝被拔起折断的情况。不要大意,如果你不是非出门不可,就尽量待在家里吧。”当地的渡轮、火车和一些航空区域以及市内的地铁都关闭了。

  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指出,“伊萨亚斯”自4日晚间开始逐步失去强度,将接近加拿大。

  报道称,每年夏季,美国东南部沿海各州的居民已经习惯了飓风的过境。不过今年的飓风准备工作因为新冠疫情相关的一些强制措施而复杂化了。

  遭遇疫情反复的北卡罗来纳州州长建议,居民在风暴来临期间也不要忘记戴口罩,配备消毒剂以及保持社交距离。

  4日在纽约市,人们查看一辆因“伊萨亚斯”过境而受损的汽车。(路透社)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