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新冠确诊病例超87万 部分疫苗志愿者已回归正常生活

俄新冠确诊病例超87万 部分疫苗志愿者已回归正常生活
2020年08月06日 16:3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6日表示,过去24小时,俄新增526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871894例;新增死亡病例116例,累计死亡14606例。

  当地时间6月16日,俄罗斯莫斯科动物园重新开放,园内大熊猫被游客围观拍照。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谢切诺夫第一医科大学转化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瓦季姆·塔拉索夫日前表示,在该大学进行新冠病毒试验的志愿者们接受了最后一次检查,所有人自我感觉良好,现已回归正常生活。

  塔拉索夫介绍称,“一切按常规进行,所有人自我感觉正常。我们看到了安全性,进行了取样,加马列亚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对结果作出评估。志愿者们在出院后已重返正常生活。”

  他指出,这些志愿者们接种了两次疫苗,晚些时候,加马列亚研究中心将评估其免疫力程度,并与仅接种一次的志愿者组结果进行对比。

  由俄罗斯加马列亚流行病学和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研制的疫苗临床试验,于6月18日在谢切诺夫大学开始。有38名志愿者参与试验,证实了疫苗的安全性。据悉,所有接种疫苗的人都产生了免疫力。第一组志愿者于7月15日出院,第二组志愿者于7月20日出院。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