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将尽最大努力成为下任首相

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将尽最大努力成为下任首相
2020年08月05日 13:4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5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8月5日报道,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在接受《周刊文春》杂志采访时,再次表明有意参与安倍之后的首相角逐。现任首相安倍晋三的自民党总裁任期到明年9月为止,届时自民党将选出新的总裁接替安倍担任日本首相。
在采访中,河野太郎明确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力争成为下任首相。河野8次当选议员,隶属自民党麻生派,此前曾担任外相,其父为日本前众议院议长河野洋平。河野太郎在2009年时曾参加过自民党总裁选举但未能如愿。

  (原题为i诶《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将尽最大努力成为下任首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