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警拘捕3人!原因让人无语

港警拘捕3人!原因让人无语
2020年08月04日 23:53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3人是希望破坏校门,使学生不能上学,达到罢课目的。

  香港梁植伟纪念中学玻璃正门被打烂、学校门口被人投汽油弹,原来是有人为了逼学校罢课。香港警方今天(4日)公布,目前已拘捕3人。

  行动中警方检获的伸缩棍

  据香港“东网”报道,5月25日晚上11时许,香港梁植伟纪念中学玻璃正门被2名男子用伸缩棍打烂。7月24日凌晨约1时,学校再遭人纵火破坏,有2名男子向该中学投掷汽油弹。据了解,他们先将多个石油气罐和易燃物品放在学校正门,然后再从远处向校门口投掷汽油弹,导致连环爆炸。

  发时学校外火光熊熊

  警方经过一连串调查展开拘捕行动,锁定年龄在16至23岁的3名男子,并先后将他们拘捕,其中2人为仍在梁植伟纪念中学就读的学生,另1人则为该校毕业生。他们涉嫌纵火、刑事毁坏和藏有攻击性武器。

  警方调查显示,3人是希望破坏校门,使学生不能上学,达致罢课目的。警方强调,市民表达诉求时必须守法,警方有信心和能力完成调查工作,并正追缉其他在逃的疑犯。

  来源:环球网 如风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